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校关工委、老体协老同志合唱团组织“传承红色基因荷塘行”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3-23 10:59:15 浏览人数:148次

本网讯:院关工委)为进一步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学习荷塘精神,通过集体活动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近日,校关工委、老体协老同志合唱团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荷塘行”活动。

昌江区荷塘乡有着当年红十军缔造者方志敏在这里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历史,留下不少英勇的故事。作为五、六十年代全国国有林垦企业的一面红旗,“荷塘精神”得到时任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肯定。2014年,中共景德镇市委发出了在全市学习荷塘精神的号召。

在昌江区关工委主任胡世英、荷塘乡党委书记虞小军陪同下,大家参观了荷塘纪念馆,观看了专题片,在英烈牺牲的大银杏树下集体合影,受到了一次红色文化、荷塘精神和廉政文化的教育。

数十位老同志还在荷塘进行了教唱红色歌曲活动。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