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工作制度>>新闻列表
正文

关工委工作职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6:26:14 浏览人数:106次

景德镇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一、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关工委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听党话,跟党走,为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健康成长营造和谐的环境。

二、结合学校实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寓于对青少年的思想教育之中,帮助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三、 深入实际,针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带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探索关工委工作的规律,不断总结经验,推动关工委工作深入开展。

四、关注大学生中的困难群体,特殊群体,积极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拓宽帮学、帮困渠道。帮助青年教师提高业务水平。

五、积极动员离退休老同志投身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不断扩大“五老”队伍。

六、和老年人组织形成合力,密切配合,增强促进学校发展的正能量。七、加强关工委宣传工作,办好关工委网页。

八、完成上级关工委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