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关工委简介>>新闻列表
正文

关工委概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6:25:23 浏览人数:361次

  景德镇学院关工委成立于2014年,是学院党委领导下,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有在职同志参加的群众性工作组织。主要任务是组织引导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配合学院党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对青年大学生以及青年教职员工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全面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学校党政在教育大学生和青年教职工方面的参谋和助手。

  我校关工委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上级关工委指导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关心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开展了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思想道德教育和健康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5年来,校关工委先后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市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