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工作动态>>新闻列表
正文

我校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工会 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22 10:57:19 浏览人数:173次

(本网讯:文|郑金江  |汪丽)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522日下午,我校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新华教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郑金江主持。

王新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贡献、主要内容和如何理解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的阐述。王教授的专题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说理充分、语言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维度,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理论体系和思想精髓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学校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全校学生党员、思政课教师、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成员、关工委成员及党群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王新华,教授,1999年四川大学历史系研究生毕业史学硕士,副研究员,现任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瓷都党校》杂志主编,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建及教育理论研究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史党建知识宣讲工作。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工会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